《K》 — 靈魂相互激盪出的是-那悠閒的火花?

11《K 》,是名為「GoRA」的七名作家團體原著、動畫公司GoHand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。一共13話,第二季的動畫已確認要製作。

主角,伊的那,一開始就被認為是兇手,被超能力集團追緝著,剛開始敵友難分的夜刀神,也緊盯著伊佐那不放…

失去關鍵記憶的主角,在戰鬥的夾縫中,尋找自己的清白…

這部作品在畫面方面表現良好,尤其是滑板哥八田,剛登場時,以滑板視角,及凹凸魚眼攝影效果,令人驚艷。於戰鬥畫面,或是超能力的表現方式也是充分使用電腦動畫技巧,風格清新。

在世界觀及角色設定方面,世界有七個王,都擁有超能力,並且被它們認可成為王的部屬後,也有額外的能力加乘。王與王之間如果有紛爭,會演變成一場,集團對集團的能力大戰。過度使用能力的王,會招致世界災難(達摩克里斯之劍)。在腳色的戲份上,動畫中登場的四個王都有所著墨,性格的塑造也很明顯,算是難得。

在劇情的接續,和張力的表現上,顯得異常貧乏,本來應該期待的高潮起伏,或是劇情的接續,都沒有"令人期待"的感覺。就很像餐廳上了一道聞起來很香的咖哩飯,但吃起來一點也不甜不辣,硬要說的話只有白開水泡飯的感覺可以比擬,希望第二季能表現得更好。

01_thumb.png03_thumb.png02_thumb.png04_thumb.png05_thumb.png06_thumb.png10_thumb.png

本篇發表於 動畫心得 並標籤為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《K》 — 靈魂相互激盪出的是-那悠閒的火花?

  1. 引用通告: 《K》- RETURN OF KINGS 那個王!愛開小差~ | Weaving Words Worlds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