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《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》– 勇往直前!!正面突破!!

TU03

天元突破 紅蓮裸眼(天元突破 愚連裸顏),是由GAINAX、Aniplex、KDE-J(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Co., Ltd.)所製作的機器人動畫。

天元是圍棋用語,指棋盤的正中央。標題有著中央突破、王道路線的含意。

在暗無天日的地底,不提挖掘的專家,西蒙。

沒想到千篇一的挖角,但這日的挖掘該變了自己的命運….

好久沒看到那麼好看的熱血機器人動畫,喜歡機器人或熱血作品的,本作強力推薦。

別看他只是2D的作品,他比同時期3D的機神大戰好看多了。

主角,西蒙,從一開始懦弱的小男孩,成長到突破命運的男人。本作品分為四個時期,

勵志篇:原本在地底生活的主角意外發現核心鑽頭以及機器人ラガン,以及在大哥的引導下離離開了地底,見識到地上廣大的世界,以及開始對抗不斷入侵的獸人。

風雲篇:因為失去大哥而黯然神傷得西蒙,在偶然間發現廢棄箱中的少女,妮娜。在敵人不斷的襲擊中,因為妮娜的關係,找回了自信,在驚險中大破獸人的大本營,並且擊敗螺旋王。

怒濤篇:打倒螺旋王後的七年間,人類文明在地面不斷的擴大,在第100萬人出生時,謎樣的敵人-反螺旋族,出現了,面對著內部的壓力,還有月亮落下的危機,在困境中,西蒙再度奮起….。

終章-回天篇:成功阻止月球落下的西蒙,率領著大グレン團,以及超銀河ダイグレン進軍反螺旋族的母星,為最後的決戰拉開了序幕…..
“你以為我是誰阿"。

“別相信自己,相信我,你要相信這個相信你的我"。

“你的鑽頭是用來突破天際的"。

不足的地方就用"氣勢"來解決吧。

“扭曲歪斜的道路也要超越,可能打回原樣,憑藉著氣勢和愛改變宇宙, 一定實現給你看,這男人的堅持!"看完整部作品時,還不斷"倒帶"去回味精彩片段,真是一部難得的佳作。

TU01TU02

本篇發表於 動畫心得 並標籤為 , , , , , , , , 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 Responses to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《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》– 勇往直前!!正面突破!!

  1. 引用通告: キルラキル《KILL la KILL》 — 非著非裸!舊梗新譯! | Weaving Words Worlds

發表留言